close

因為這篇不小心廢話太多,先來個前情提要,

Albion滲透乳- 分成三系列,建議還是靠櫃詢問櫃姐適合的滲透乳!

Exage-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Infinesse-適合輕熟齡肌膚使用
Excia-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Albion健康水-成分北海道萃取的薏仁,薏仁有一個月調理肌膚代謝的功能,添加可以完美融合於水與油之間的油質,清淡花香.

美麗方程式:albion滲透乳+健康水+化妝棉+濕敷

 

使用效果提醒:最好的方式是一定要滲透乳+濕敷才有效果,如果是單拍健康水,就當然也是不錯用,但不能夠體會到他強大效果,

建議還是濕敷濕敷濕敷喔!!!

----------------------------------------

以前經過Albion櫃位感覺,都覺得好冷清,櫃姐少,擺出來的陳列品也很少,

一整個維持著很極簡風格(誤XDDDD),再加上週年慶也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組合,總之就是一個低調到不行的櫃。

(那時候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啊啊啊)

 

  

今年朋友給了我一小罐albion健康水,說是非常厲害,叫我一定要拿濕敷,

因為手頭上還蠻多保養品,就放了一陣子才用,

後來ㄧ用,其實老實說,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通常我覺得化妝水是必須持續使用一段時間,

才看得出使用效果,不論保濕或是美白型,當然一擦完會有一種短暫使用結果會知道,譬如說吸收度、短暫肌膚濕度飽和。

但是,Albion 健康水真的太強大啦!!!!

第一次我是只有單用Albion 健康水濕敷,敷的感覺冰冰涼涼又好聞,

而且鎮定膚質這個毫無疑問,而濕敷完的感覺,就是馬上肌膚飽水度提升非常多,變得彈潤,

而且真的有種皮膚變細緻平滑的感覺。 後續保養或上妝,都有非常大的差異性,

而且隔天起床效果完全都還有感覺,不會說飽水度一夜打回原形,這是我覺得它強大的地方。

再來要說進階班的使用方法啦!

  

STEP1:先採用Albion 滲透乳,用在albion化妝棉上(可撕開五片濕敷),在中間擠三球滲透乳,

用中指及食指夾住化妝棉,將三球滲透乳輕拍在臉上五點(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之後開始從臉頰下端開始由中間往外,由下往上打圓,可以幫助臉部氣血循環按摩,

再加上有溫和去除老舊角質的功用,這部分我會蠻認真按摩的,可以放首輕快歌曲慢慢享受一下。

如果太多老舊角質,讓化妝棉顏色有點深的話,建議就把第一張撕掉,使用剩餘的量濕敷。

悄悄話時間:第一次使用滲透乳,擦完化妝棉的顏色,簡直慘不忍睹,感覺好像一副很久沒洗臉的感覺,超級驚嚇的😱😱😱😱。

但漸漸的使用多次以後,可以看得出來滲透乳比較好推,第一次使用三球滲透乳,都還有不夠的感覺,因為很快就吸收掉,有可能是老舊角質太多,哈哈。

但陸續使用一陣子之後,滲透乳的效果會漸漸的由去除老舊角質轉為真的滲透肌膚底層的感覺了。

我話真多

STEP1:再來第二步驟就是Albion 健康水濕敷啦!

直接就滲透乳用過的化妝棉,直接用albion健康水給他吸收的飽飽,

開始將化妝棉分開成五片啦,這是一個需要考驗手巧的功力啊,多用幾次就會上手啦!

把化妝棉敷在同樣點滲透乳球的五個部位,大約敷15分鐘。撕下來超級舒服的啊。

冬天感覺可以每天濕敷,但現在已經接近夏天,

我就大概兩天濕敷一次,而且濕敷完雖然感覺肌膚已經飽水度超高,但還是會上個乳液類產品,讓水分鎖在皮膚裡。

所以終於知道為什麼albion可以這麼囂張了⋯

因為用了albion健康水就真的離不開她啊,

除了美白這個效果沒有感覺到,

因為是皮膚亮,但沒有提升色階,其它我需要的保養效果,他都可以達到了,

真的是非常值得大推的金牌選手啊啊啊!

就是albion健康水加滲透乳的搭配了!

  

 

---------------------------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或按讚喔 謝謝!!

arrow
arrow

    parism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