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到巴黎,朋友就熱情推薦一定要去吃的美食,

說這是連當地人都熱愛的異國料理,如果是用餐時間,通常都是要在外面排隊等候的,

所以一下飛機放好行李後,就直接早早去吃中餐了!!

我們大約11點多就到了,所以不用等!

等我們吃完後,差不多就是用餐時間,就有人龍在門外排隊了!!

 

這是位於法國巴黎中國城的PHO14越南河粉

地鐵站:7號線 TOLBIAC站

P1220600  

PHO14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每個位置都小小的,還有戶外桌子,但冬天會放火爐,所以其實還蠻溫暖的,

餐廳出餐速度很快,服務生很忙碌也很勤快,跟法國餐廳悠閒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果然亞洲人都是小蜜蜂嗡嗡嗡的勤勞工作者!!!

越南河粉  

P1220590  

P1220591  

我跟朋友都是點河粉類的,分量一個女生一碗還蠻夠吃的,

我覺得厲害的是湯頭喝起來味道很香,清爽完全不油膩,

再加上我覺得那盤配料看起來很普通,但你真的可以聞到濃濃的新鮮菜味!!

我本身不愛吃豆芽菜,但這家豆芽菜讓我吃光光XDDD

因為吃起來真的JUICY,真心不騙!!!

比我在台灣吃到的都還要好吃,真的不為過!!

餐點價位不貴,但如果在裡面消費飲料,就有心痛的感覺了!!

下面這罐類似鹹檸七的飲料,價格多少有點忘了!!!

但當時我剛下飛機,實在太渴,只好就先點看看甚麼叫心痛的滋味XDDDD

P1220598  

離開的時候,就是用餐時間了,就有排隊人龍,

所以建議去的朋友們,盡量早點到,避開人潮喔!!省下排隊時間,才能有更多時間造訪巴黎的美麗景點啊!!

P1220602  

PHO 14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巴黎小提示

巴黎每棟建築都是在當地法規的管理範圍內,

所以對外表如果要有任何修改,都是要向政府提出申請的,

核可之後才可以修改.

這也難怪這麼大的城市,對於市容都是這麼美麗且一致!

真要感謝巴黎政府從以前到現在的管理!!

才讓我們能去到這麼美的城市

P1260500  

 

如果這篇文章有用的話,請幫我推推喔!!

也很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吃過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parism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